以我之笔写我所爱
山水有相逢

删的差不多了,跑路啦,感谢还能看见的你

【抽奖】占tag致歉

占tag致歉!!!一个小抽奖orz抽完就删除tag

拜托基友抽完啦!!恭喜 @真香是不可能真香的 获得环保袋*1, @西街 获得叶修q版立牌*1,两位麻烦看一下私信哦ww

谢谢大家的祝福!!!!

今天是我的生日x祝自己生日快乐,想要顺便攒攒人品吸吸欧气,所以搞了一个小抽奖,有要参加的姑娘直接在评论里留言就好,一条就行,不要刷楼哦!

到26日我会请我的基友随机抽出两位赠送小礼物,分别是修鲁鲁系列环保袋和情人节心语系列叶修Q版立牌。(环保袋可以自己挑选一个还在架上的角色)

也可以分别折现40r和30r,本来是想抽电影票的,可是816还有好久啊!!!因为抽奖是希望大家都喜欢全职,如果折现钱会比周边价格少一点点。



随意评论就好,抽完可能会有一个小验证,麻烦中奖的二位晒一下你们的全职实体书或者是官周/同人周边或者是订阅记录,能够证明是全职粉就可以www

以上,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评论(56)
热度(33)
©楚长珂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