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我之笔写我所爱
山水有相逢

删的差不多了,跑路啦,感谢还能看见的你

[all叶]别动我的菜!

  慎入!!!
   
  
  段子,更新不定
 
 
 
  
01.

黄少天做完训练,按照惯例点开了微博界面刷新了一下,就看见魏琛最新的一条微博“老叶这个不要脸的总是偷我菜。”

短短几分钟点赞数就上百,一点都看不出魏琛天天吹自己是半老徐娘的感觉。

偷菜!和老叶?黄少天觉得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正在缓缓打开。是说小学时代周围同学沉迷的QQ农场吗?

想当年,黄少天可是个三好少年,表现好长得好游戏好,可是他从来不屑于和同学一起玩QQ空间和QQ游戏里的各种游戏。不过耳濡目染多少也有点了解,没想到魏琛和叶修这么大人了还玩这个。

满怀狠狠嘲笑一番叶修的欲望,黄少天打开QQ空间点击进入。

空荡荡几块田无声的嘲讽着,地旁的小池子里有几条系统赠送的鱼,旁边是破破烂烂的小房子。

黄少天饱含凄凉之感,有些任命的做完了新手指导,把空荡荡的几块地种上后才舒了口气。

点开右侧的好友列表

卧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玩?

叶修等级最高,排在好友列表第一个,黄少天满怀羡慕的点了进去。

一点开,一种壮阔之感扑面而来,满眼都是传说中的黑土地和红土地!

日日日!老叶到底玩了多久啊我居然才知道,这差距也太大了。黄少天愤愤不平,列表里玩的人那么多,连队长都在,居然都没人跟我说一声。

地里的菜还没有熟,黄少天给菜浇了点水后看着那豪华版的大房子,想起自己孤零零的茅草屋,咬牙切齿的又给叶修种上了一排杂草,放了几只虫子。

当晚的微博上叶修就做出了反击。

君莫笑

  [截图]大家来看看这个剑圣大大啊,游戏里打不过我就来农场放我虫子?

看着评论里整齐的哈哈哈哈哈哈党,黄少天恨不得马上就去找叶修来真人jjc。

夜雨声烦:呸!叶修有本事你发微博有本事跟我jjc啊,天天一抢完boss就不见了原来都是玩这个啊,多大人了还玩偷菜!//君莫笑:  [截图]大家来看看这个剑圣大大啊,游戏里打不过我就来农场放我虫子?

君莫笑:黄少天你不是也玩了吗[doge]//夜雨声烦:呸!叶修有本事你发微博有本事跟我jjc啊,天天一抢完boss就不见了原来都是玩这个啊,多大人了还玩偷菜!//君莫笑:  [截图]大家来看看这个剑圣大大啊,游戏里打不过我就来农场放我虫子?

哈哈哈哈哈哈党越来越多,黄少天不得不屈服于粉丝大军的淫威之下。

02.

扫干净地上的粪,拍死所有的蚊子,张佳乐终于舒了口气,从牧场切换到了农场。菜刚刚成熟,应该还没人来抢吧。

张佳乐满怀期待的点开自己的农场,第一眼就看见菜地旁边一头黑黝黝的牛正对他露出嘲讽的表情。莫名不爽,让人想起叶修那个家伙。

点开牛的信息,果然是叶修的牛!张佳乐毫不留情地用箭和皮搋子赶跑了嘲讽脸牛。可怜地里刚长成的菜已经被啃了几个。

03.

孙翔从来都没有打算和黄少天张佳乐还有魏琛他们一样玩啥子QQ农场QQ牧场,真是low爆了。

瞥了一眼正在转心训练的队友,孙翔点开了QQ游戏大厅,登录一个名为“战斗の王”的小号。熟练的点开你画我猜,输入房间号,发现房间里的几个人早早就到了。

[战斗の王]:怎么猫猫还没有来?

[枪]:好像有事

[战斗の王]:怎么那么慢啊,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开始了。

[连翘]:再等等吧,他说马上来

[白斩鸡]:他在收菜,我去找一下他

[战斗の王]:猫猫也玩QQ农场?最近我周围的人都在玩,也不知道一群大老爷们玩这个干嘛。

[忧郁小猫猫]:来了来了!

[忧郁小猫猫]:真的挺好玩的,我周围的人也几乎都在玩,战斗你有时间试试吧!

[战斗の王]:那我等会去看看…

孙翔一直都很喜欢你画我猜这个游戏,不过经常碰到很low的对手。前段时间突然发现了这个房间,里面每个玩家都是常驻这个房间的,而且画技比起外面那群妖艳贱货好了不知多少倍,让孙翔一下子有了找到组织的感觉。

不过这个房间的人好像都挺忙的,猫猫每天晚上都不在,女孩子果然需要早睡啊。

[游戏开始]

第一个画的人是白斩鸡,鸡兄画技一流,就是速度有些尴尬,每次都掐着点画完。孙翔一直都很佩服这样有画技的人,比自己还好上了一点点。

第二个画的是枪,枪同志线条简洁凌厉,不过能够非常传神的表达出词语的意思。

第三个就是自己,孙翔动了动鼠标,题目是一叶知秋?!孙翔在画框里画了片叶子,结果其他四人一致猜的是一叶之秋…

时间到,本轮游戏没有一个人猜出来的。孙翔奇怪的在对话框里打字,

[战斗の王]:你们知道电竞吗?

屏幕另一边的叶修努力的控制住笑意,点开了屏幕右下角的小企鹅图标,进入名为你画我猜分队的讨论组。

[君莫笑]

我就说战斗の王很眼熟吧

[一枪穿云]

…孙翔

[王不留行]

孙翔他的名字,让我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

[索克萨尔]

果然是他啊,真看不出来孙翔画技这么好。

[君莫笑]

@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你以前不会叫什么魔法の王者,☆魔法师☆,之类的名字吧。

[枪]

百草之神?

[王不留行]

…算了别说了

[索克萨尔]

[蜡烛]

然而此时的孙翔全然不知自己被扒得一干二净的事情,依旧等在你画我猜的界面等待忧郁小猫猫的画。

——


  
  仿佛一个废人_(:3」∠)_
自摸腿肉, @尸白中药铺 看看看!别吐槽qwqq

评论(12)
热度(3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楚长珂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