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我之笔写我所爱
山水有相逢

删的差不多了,跑路啦,感谢还能看见的你

记个梗

既然都说了要凑齐七个长篇召唤神龙

严肃的想想,先把脑洞放上来。

耽美大手君莫笑 all叶欢脱向

试阅:

荣耀作者交流群

夜雨声烦

你们听说了吗!老叶那个家伙转行写耽美了!老叶你快点出来解释一下啊,hhhhhhhhhhhh第一次知道原来你还是个腐男。@君莫笑 快出来解释一下!

百花缭乱

woc!老叶你怎么什么都写。


后面的没想好就先这样吧x

顺便求各种瞎扯的小说名。

例:

耽美《那个男人和他的男人》《鸳鸳才是真王道》《全民腐时代》《上!去干死那只弱受!》《 灵魂文手叶不修

言情《百花时节又逢君》《隔壁家阿花》《本小姐才没有看上你》《会有嘲讽替我爱你》《 百花缭乱偏翩翩舞

童话《微草故事园》《拔呀拔起一个大萝卜》《一辈子的好朋♂友》《 大眼爸爸故事集

科幻《来自另一个地球》《时间精准度》《 机械不是小事情 》《 手把手叫你学习规划时间

玄幻《俯瞰之神》《王的时代》《 手残苏遍世界

军事《干》《热血沸腾》《强♂攻》《 霸道钱包脸

后宫《我与我家的老婆们》《哼本小姐才不会嫁给你们这群人》《 羊习习看那有个叶不修


待补充

评论(10)
热度(15)
©楚长珂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