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我之笔写我所爱
山水有相逢

删的差不多了,跑路啦,感谢还能看见的你

【联文】万象星辰 文宣(补档)

时隔一年半重拾联文旧坑 补发
捞福特如此残忍屏蔽我文
欢迎订阅tag“万象星辰”

文章背景:星际

CP:ALL叶

情节概要:

  天空中星辰闪耀,像是远方的星。坐在围墙上的人不顾此时身后传来的枪炮声,两腿耷下来胡乱踢着。

  黎明的到来连最后一丝希望的被剥夺,天空中一粒粒星辰无声的哭泣,每一撇从空中划过的轨迹就是闪耀过的痕迹吗?出神的看着,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来人。

  “小子!你坐在这是准备送死吗!”他转过头去对上来人的眼睛,一手打掉抓在他肩膀上的手。

  “和你没关系”他轻轻说到,“在这还没有被侵占之前,它还是我的家……”

“我只有这一个家”

  叶修看着眼前的人差点没被吓出声,叶秋也是一样。二人同时用颤抖的声音说:

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  叶修毕竟年龄大一点也经历过更多的事,所以很快就恢复了理智,他一边思索着一边观察叶秋的神色。

  突然想到,原本那些人是想杀了他,后来却改变了主意,难道是跟眼前的人有关吗?

  二人的视线交汇在一起,夜晚的无声更显得静谧……

  “叶秋,交出一叶知秋吧,平民就该有平民的自觉”
  叶修扬起一抹苦涩的微笑,深深的看了一眼这艘陪伴自己征战多年的飞船,毅然转身离去。踏出训练场前,他顿住了脚步,淡淡的说,

  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。”
 
  转身不顾孙翔涨红的脸径直走出了训练场。

  “呵呵,我说你要不要加入我大兴欣,这里可是有三个楷模,两个老将,一个斗神,如何?要不要加入我大兴欣夺个冠军?”

  叶修蹲在台阶上仰着头给他构建一副美好的蓝图,方锐气急,憋红了脸,
  “叶修你大爷的!不要把烟吐我脸上啊!”

  蹲在台阶上的人摇了摇头,随后站起身,拍了怕他的肩膀,

  “同志还太年轻,革命尚未成功啊!”

  “第一名,兴欣!”
  最后,冯宪军抬起头,大声的念出了属于这里的最高荣誉——那是所有人都在为之奋斗,却又有大多数人无能为力的。

  第一名。

  没错,第一名。

  在那三个字响彻整片场地的瞬间,陈果就不可抑制的流出眼泪,他看着站在台上的那个男人,懒散的就像是全身没有骨头,但是他站在那,眼里却亮得像是盛满了整个宇宙的星际。
他值得拥有这一切!

  他是当之无愧的王者,所有的一切都为他加冕!

  一片喧嚣沉寂之后,所有的目光都胶着在他身上时。

  叶修突然有些迷茫。他知道他再一次赢得了冠军,却突然开始想起了一些被沉淀在岁月里,本应该渐渐被忘掉的事情。
 
  盛夏里少年唇角溢满的微笑,与被驱逐时一瞬间心里涌上的无力。那些被他可以选择置之不理的苍白记忆,一点一点被涂上了本该有的,泛黄的颜色。

  叶修垂眸看了看手中夹着的,绕满了烟雾的香烟,唇角轻轻挑起了一个有些疲惫的弧度。他终于在一次赢了,耳畔的喧嚣带着风卷起了他的碎发,叶修抬眼望向兴欣的方向,轻轻挥了挥手。

  下一个十年,也一定会一如既往。

  男人阔步走在红地毯上,走向自己的君莫笑。
 
地毯的两边被人群簇拥着,像是浪潮,却又悄声无息。
 
  他们默默地注视着他,直到他登上飞船的那一刻,平静的水面泛起了涟漪。
 
  “我们等你回来!”苏沐橙从人群中钻出,大声道。

  他的身边一个又一个的身影冒出,他们沉默着,目光坚定着。

  我们,等你回来!

  男人发出一声轻笑,居高临下的,平静的说,“不用等我。”

  无视他们惊诧愤怒的目光,他再次缓缓开口,向人群伸出右手:

  “英雄,一起吗?跟我一起去征服星际吧。”

 
  那人挑起他的下巴狠狠吻上唇瓣,舌头划过唇齿之中,肆意掠夺侵占。

  只求一响贪欲,不顾生死攸关。


  叶修瞪大了眼睛,连手中的烟掉到了地上都浑然不觉,整个人愣在那里,满脸震惊。

  一旁的苏沐橙早就红了眼眶,用手死死的捂住了嘴,同样不可置信的望着那个不远处的人。用着几乎颤抖的声音叫着:

  “哥——”

  轰隆隆的声音传响天际,叶修猛地一握转换器躲过飞来的子弹,额头上密密麻麻的汗侵染了发梢,

  “高空3500,飞行距离1300,十点钟方向五秒钟之后设计准备!”

  “是!”

  机体忽然呈倾斜的直角冲下,云层的压迫感振的叶修头晕脑胀,机体不停的晃动。

  “偏偏这个时候!”他一拳砸向飞行器。只能这样了……
  本以为机体会直冲下去,可又在这一刻机头猛的抬起,尾翼已经因为气流的冲击断了一半。

  “叶修你想干嘛!”

  他把通讯器掐掉,“没事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冲着敌方最后一架机体飞去。

  “叶修!”

  火光四射,遍布星辰。

  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站在高处,俯视一切的人,这是他的权力。

  因为他有那样的一种权利,或者说是魔力,能够让他人心甘情愿地臣服于它。

  “斗神”之名,他当之无愧!

  即使是不善言语的周泽楷,即使是作为十年宿敌的韩文清,即使是心思缜密的喻文州,即使是最初敌对他的孙翔,即使是几次被他挡住冠军之路的张佳乐,还有那些其他在星际中被人们成为英雄的人,虽然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对叶修表露心意,但是他们的心里都有一个人。

  他们都愿意为那人付出自己的一切,在他们的心里,那人的名字不是“斗神”,仅仅是“叶修”,因为这个名字,承载着他们的感情,这是永不会变的。

  而他们爱着这个人,也不会轻易动摇。

  仅此而已。

评论(4)
热度(38)
©楚长珂
Powered by LOFTER